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潼南区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工作约见会

日期:2024-03-07

?

37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就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工作约见潼南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潼南区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24年,潼南区空气质量下滑严重,连续多日PM2.5浓度均在夜间出现陡升,小时峰值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重度污染达到55小时,重度污染2天。部分工业企业废气超标和散排严重,燃煤锅炉淘汰推动进展较慢。扬尘及生活源管控效果不佳,裸土及堆场扬尘问题和露天焚烧、餐饮油烟扰民问题较突出。

会议要求,蓝天保卫战是攻坚战的重中之重,潼南区要清醒认识把握当前“治气”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重点企业、工地扬尘、烟花爆竹燃放等突出问题,全面排查,依法科学精准制定整改方案,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统筹调度,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地,切实扭转区域空气质量下滑趋势,加快形成空气质量稳定改善的局面。

会上,潼南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聚焦交通管控、扬尘治理、“散乱污”企业和燃煤治理、精细化管理等重点领域靶向施策,同时举一反三加强长效监管,全力深入打好打赢“治气”攻坚战。

潼南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相关区级部门、镇街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