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5-28

5月26日,重庆市生态环境系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市信访办信访督查专员周毅授课。周毅从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思想基础、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条例》主要内容、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全力抓好贯彻执行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制定出台《信访工作条例》,对于健全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党领导信访工作的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及进一步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优化信访工作程序和方法具有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担当作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依法按政策及时解决信访问题,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培训会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深入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扎实推动信访工作落地落细,努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区县(自治县)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的同志参加会议。(石竹/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