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会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2022年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21年监测任务完成情况,对2022年全市监测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统筹谋划,破立结合,靠前服务,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基础保障作用发挥明显,服务决策能力有所提升,解决了一些“老大难”问题,服务全局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明显提升,干部职工精神风貌持续向好,跨部门、跨区域大监测格局正在加速形成。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要以服务环境管理、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补齐工作短板、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围绕建立完善现代化生态环境监测体系,支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减污降碳协同增效,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完善环境质量监测网络,二是实施监测能力重点工程,带动全市监测系统能力提档升级,三是持续夯实区县基层监测能力,四是严厉打击监测领域弄虚作假,五是深入推进跨部门、跨区域协作,六是积极推进监测创新试点,七是加强监测安全和应急监测管理。

各区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领导以及监测站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市监测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