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日期:2022-01-26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简要回顾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实现了“十四五”起步之年良好开局。2021年,长江干流重庆段水质保持为优,74个国考断面水质优良比例达到98.6%,高于国家考核目标1.3个百分点;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26天、其中优的天数146天,评价空气质量6项指标连续2年全部达标;土壤、地下水、声、辐射环境质量总体稳定。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宣传片,老干部代表纷纷谈体会、讲感受、诉心声,共同回忆生态环保事业发展历程,一致表示当前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成效显著,同时衷心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就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保铁军队伍建设、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等问题建言献策。

吴盛海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为生态环保事业辛勤耕耘、呕心沥血的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继续用心用情、尽心尽力、耐心细致地把老干部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一如既往地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优势创造良好条件。同时期盼老干部能够继续关心支持生态环保事业,充分发挥“宣传队”“智囊团”“监督员”作用,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再建新功。(杨礞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