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碳市场能力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1-11-22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碳市场能力建设座谈会


111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组织召开座谈会,研究我市碳市场能力建设相关工作。全国碳市场能力建设(重庆)中心(以下简称“重庆中心”)、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作为重庆中心的建设及运营单位,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就中心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下一步如何提升平台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平台智力支撑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卫副局长指出,作为国家级的碳市场能力建设平台,重庆中心要立足重庆,面向西部,重点抓好机关干部、市场主体、社会公众三个层面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在全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及“十四五”碳市场制度设计中的“智库”作用,整合资源,建好“一网、一刊、一号”,借鉴先进经验构建“碳”资格认证体系,将中心打造成集线上线下、师资队伍雄厚、培训设施一流的全国重要能力培训中心之一。

会后,与会各方要加强协作,有力推进,抓好落实,把重庆中心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全力服务好、支撑好服务全国碳市场和以重庆碳市场为基础的区域碳市场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