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吴盛海赴江北区调研溉澜溪整治有关工作

日期:2021-09-07



9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赴江北区调研溉澜溪整治有关工作。

吴盛海一行实地查看了江北区溉澜溪入江口、溉澜溪堤坝处,详细询问了污水入江及整治、污水排污口等有关情况。据介绍,溉澜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工程项目包括了雨水排口及管网整治工程、清淤及箱涵修复工程、海绵工程、水质提升工程、水生态修复工程、景观工程、水体水质监控体系等内容,计划于明年4月竣工。

吴盛海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雨污分流、管网整治等溉澜溪流域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摸清污染源头,精准截污治污,确保整改成效。同时加强协同联动,不断加大溉澜溪流域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开展河道清淤、漂浮物打捞、生态修复等水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逐步实现“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美好景象,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礞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