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吴盛海赴重庆市高新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8-25



8月2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重庆市高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盛海围绕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方面,系统、全面、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报告会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讲解,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盛海鼓励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十四五”时期,要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做好“高”和“新”两篇文章,紧扣“五个科学”“五个科技”,聚焦科学主题“铸魂”,面向未来发展“筑城”,联动全域创新“赋能”,加快建设“科学家的家、创业者的城”,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所获体现在干事创业的行动上来,坚持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以实干实绩唱好“双城记”、建好科学城。(杨礞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