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改革开放史专题读书班

日期: 2021-07-23
字体:



7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改革开放史专题读书班,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鄢显俊教授,为局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认真学习改革开放史,就是要系统学习党的五代领导集体‘接力棒发展模式’积累的伟大经验。”鄢显俊教授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文献、党史事例、图片视频等内容,回顾了这段“接力棒奋斗史”,对改革开放中承上启下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小康社会的建设历程和最关键的两大战略举措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进而从理论创新的视角、中国翻天覆地巨变的视角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史。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一次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将从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实际行动,努力创造更多佳绩。(刘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