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日期: 2021-07-23
字体:



7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主持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市政府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分析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督察办、法规处、科技处、生态处、水处、大气处、土壤处、固体处、总量处、监测处、宣教国合处、执法总队等局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围绕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同时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其他处室(单位)作了书面汇报。

吴盛海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他说,大家讲政治、敢担当,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成绩有目共睹。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要持续加强统筹调度,拓宽视野、加强联动,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抓好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聚焦群众所期所盼,切实为民办实事;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抓手,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向纵深发展;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厚植生态文化,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助推生态文明建设;要持续加大生态环境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要毫不放松巩固拓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准确把握形势变化,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在家局领导,局党组管理的机关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分局主要负责人,督察专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执法总队班子成员,其他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杨礞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