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 “真情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活动

日期:2021-06-11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真情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老同志诗歌朗诵活动,为党庆贺生日,以此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并引导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发挥余热,积极贡献力量。

这次活动得到老同志、老党员的广泛支持和参与。他们中既有离休干部,也有普通一线老同志;既有近百岁的老党员,也有刚刚离开环保岗位的党员。朗诵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以自创自诵的形式,分享自己在党的领导下为环保事业发展奋斗的历程和感悟,现场气氛热烈,主题鲜明。《永远跟党走》《对党说句心里话》《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有感》《难忘百年》……离退休老同志们“以诗言志、以诵传声”,以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赞美与感恩,尽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的豪情壮志,充分展现了老党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革命激情。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永葆本色、奉献社会,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离退休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离退休老干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出谋献策,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助力加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办公室、组织处、财务处、宣教处、直属机关党办、离退休处、项目组、后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