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与中国环境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进一步加强地方记者站建设

日期:2021-05-17


5月17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与中国环境报社就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邦平,中国环境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瑞农参加仪式,并共同签订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探索规范和加强地方记者站建设的实践路径,推动中国环境报重庆记者站成为中国环境报社派驻重庆的工作机构,实行以报社管理为主、地方指导为辅的管理运行机制。根据协议内容,双方还将开展宣教试点示范、专题专版宣传、重大主题宣传、通讯员培训等多项合作,并探索推出“环保课”系列活动、探索开办面向西南地区的环保电子读物等内容。?

王邦平代表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欢迎中国环境报社李瑞农一行来渝,同时对中国环境报社长期以来对重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王邦平表示,当前重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六部委发布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精神,精心谋划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习行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行动、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行动、社会宣传品牌创建行动、生态文化传播行动等十大行动。中国环境报是全球唯一一张国家级的环境保护报纸,也是我国生态环境领域最权威的新闻机构,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重庆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整合更优的资源,提供更高的平台,拓展更广的领域。

李瑞农表示,近年来,重庆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在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领导和关怀下,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特色突出、亮点纷呈,为中国环境报提供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新闻稿件和宣传素材。中国环境报社将进一步探索规范和加强地方记者站建设管理的方法路径,力争形成“重庆经验”。同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走进重庆、亲近重庆,在助力重庆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