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吴盛海赴北碚区、合川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1-05-13

5月11日、1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先后前往北碚区、合川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吴盛海一行先后走访了北碚区缙云山综合整治黛湖区域生态修复示范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文明分中心、智慧环保指挥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了合川区台泥水泥厂超低排放、减污降碳,东津沱滨江公园湿地,临渡国控断面水质等情况。


每到一处,吴盛海都与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环境执法支队、环境监测站等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基本情况、“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情况等汇报。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交流了环境执法、项目审批、大气污染防治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盛海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询问,并逐一进行回应,同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与大家交流探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大力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让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要以减污降碳为抓手,科学编制“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明确目标、找准重点,确保规划有支撑、可落地、可操作、可实施;要强化污染源普查成果运用,为总量减排、环境风险排查等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狠抓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工作,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监测质量,为精准治污提供科学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