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第4次局务会

日期: 2021-04-30
字体:



4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局务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市政府第138次常务会,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等精神,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统谋划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思路、重点和目标,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候变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系统谋划,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要进一步加强监测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监测科技水平,切实发挥生态环境监测“顶梁柱”“生命线”作用,加快实现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时刻绷紧生态环境安全这根弦,聚焦重大风险、重大隐患和突出违法行为,以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守住环境安全底线;要时刻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节假日安全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标准制度修订、监测方法等事项。

在家局领导,局党组管理的机关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分局主要负责人,督察专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执法总队班子成员,其他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