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学习宣传贯彻培训会

日期: 2021-04-19
字体:



4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学习宣传贯彻培训会,邀请了重庆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副处长曾蔚作深入解读。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主持会议。

“总的来说,《办法》具有规范性、强制性、完整性、以及指导性等四个特点……”曾蔚围绕《办法》出台的意义、背景和过程,起草的基本原则,《办法》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建议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通过近几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生动案例的列举与应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加详尽透彻地解释了《办法》的新精神、新理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办法》颁布施行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掌握《办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全面落实、严格执行《办法》的各项规定,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履行内部审计职责,有效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

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驻局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总队处级以上干部及财务人员,分局、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财务人员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