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辛世杰赴江津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1-03-12

3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赴江津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超标因子主要是什么?管网全覆盖了吗?”在大溪河双福段,辛世杰仔细查看了水质情况,并详细了解大溪河整治情况。据介绍,从2014年开始至今,双福新区通过实施老旧垃圾清运,河道清淤、清漂,改扩建污水管网,扩建双福污水处理厂等多项举措,有效改善了境内大溪河流域的水环境质量。随后,辛世杰还前往双福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查看了有关情况。他强调,要找准方法路径,紧盯关键环节,对症下药,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见实效,切实改善大溪河流域水质情况。

重庆驼航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江津智能制造的产业环境,其核心团队来自于北航无人系统研究院、北航直升机所等高校、科研院所。辛世杰走进位于双福新区的重庆驼航科技有限公司内,听取了双福新区关于科技创新及智慧环保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依靠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运用大数据、无人机等高新技术手段,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推动区域环境质量改善。

团结湖位于大溪河流域上游,是双福新区的重要自然资源名片,其治理成果直接影响团结湖的生态环境质量和对外形象。团结湖湿地公园CD段(核心段)建设已于2020年11月底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场地表面清理和2万平米的阶梯广场建设。辛世杰实地察看了水体质量,要求要创新湖库治理方法,加大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力度,切实筑牢绿色本底,努力营造“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自然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