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1-01-18


1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中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内部人员管理,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干部外出请假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干部职工出行和健康状况,减少聚集活动。同时全力做好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集中处置单位、污水处理厂等场所的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环境监管,确保医疗结构及设施环境监管和服务100%全覆盖,医疗废物、废水及时有效收集和处理处置100%全落实,切实筑牢疫情防线。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信访问题,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落实环境安全责任,紧盯关键环节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做好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响应工作,严防重大、特大突发环境事件发生,坚守环境安全底线;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