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辛世杰专题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1-01-05


1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来到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就近期空气质量预报情况同相关业务处室(单位)进行会商分析。

会上,辛世杰听取了我市近期空气质量情况分析,参会人员结合当前气象条件对一月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预判。

辛世杰强调,新年伊始,要以更大决心、更高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围绕既定目标,聚焦薄弱环节,强化攻坚突破,切实改善空气质量;要加强与气象局合作对接,时刻关注气候变化,及时应对空气质量变化;要强化工作调度,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科学分析大气污染成因和来源,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严格量化考核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