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辛世杰赴万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11-23



11月20日上午,辛世杰来到万州区龙驹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市生态环境局驻黄显村第一书记。

辛世杰首先来到党群会议室内,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我局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和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环境监测专业优势,对龙驹镇3个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开展水质监测,达标率为100%。同时组织市农科院专家深入黄显村调研,为产业发展支招,目前,林下生态土鸡、土鸡蛋和纯手工优质红糖已被纳入万州区特色产业名录,发展形势良好。随后,辛世杰还来到驻村干部集中办公室内,关心询问驻村干部生活起居情况,以及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

辛世杰强调,要聚焦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同时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稳步推进农业农村污染治理,进一步提升农村环境质量,努力实现生态保护和脱贫攻坚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