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18


11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组织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各牵头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巡视意见反馈以来,局党组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整改落实,各处室、单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巡视整改工作总体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效果。要继续坚持理论引领,学习开局,确保巡视整改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扎实抓好整改措施落地落细,形成上下联动、共抓整改的良好工作格局;坚持聚焦问题,精准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坚持定期调度,务求实效,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整改实效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通过开展巡视整改,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得到提升,政治能力得到提高,作风建设得到加强,制度意识得到深化。

会议强调,集中整改不是整改工作的终点,而是持续深化整改工作的新起点。下一步,要全面推进整改工作,全面梳理工作进度,针对需要长期坚持的问题,要制定阶段目标,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要系统评估整改成效,保证整改质量,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要巩固深化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巡视反馈的类似问题再犯,防止屡改屡犯、边改边犯;要以整改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统筹巡视整改与日常工作,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局领导,局党组管理的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分局主要负责人,督察专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执法总队班子成员,以及其他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