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10-28


10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对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任务清单,细化措施,压实责任,逐项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辛世杰要求,要精准发力坚决整改,突出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在整改措施、重点问题研判、整改对象等方面更加精准有效,逐项抓好落实;要统筹兼顾抓整改,上下联动,建立健全巡视整改长效机制,标本兼治推动整改,同时统筹巡视整改与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推动我市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加强督办调度,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强化沟通汇报,严明纪律要求,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市生态环境局局领导、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