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集中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日期:2020-10-20


10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集中收看由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有关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分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各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同认真学习和感受全国脱贫攻坚获奖者的先进事迹与感人故事。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以“攻坚的力量”为主题,以“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和“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获奖者的扶贫故事为主线,深刻反映全国数百万扎根农村、无私奉献的一线扶贫工作者的风采,充分展现全社会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风貌。

观看节目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为榜样,立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协同打赢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生态保护与脱贫攻坚双赢。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保持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状态,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监管”要求,坚持不懈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文/程竹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