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关键技术交流会邀请函

日期:2020-11-03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意见》(厅字〔201735号)要求,为提高我市环境监测数据质量,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申请了建设“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的项目,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监测中心”)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完成了项目技术规格书的初步编制。

现监测中心定于20201110日在重庆组织召开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关键技术交流会,主要就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关键技术和功能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时间:20201110日上午9:30(会期1天)

会议地点:监测中心1108室(重庆市渝北区旗山路252号)

欢迎对此感兴趣的单位参会,每个单位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食宿自理。请参会单位于2020119日前将参会回执表发送至397400187@qq.com

联系人:安贝贝??023-88521255

附件:参会回执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