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稳住经济大盘专题视频调度会 对稳住经济大盘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日期:2022-06-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大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6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结合近期调研组深入区县、企业调研情况及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再次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稳住经济大盘工作再部署、再落实。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宣贯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及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市级工作专班调度会议精神,对日前出台的《重庆市生态环境系统助企纾困稳住经济大盘十一条政策措施》进行了政策解读。

会议要求,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时期,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扛起生态环境部门责任,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区县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学习,承接好、宣贯好,切实发挥稳住经济大盘专班作用,加快推动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讲一下政策,听一下诉求,看一下污染防治和风险防范设施运行情况,及时解决企业困难,保障生产安全。要切实发挥好生态环境部门职能职责,在持续改善辖区生态环境以及优化环评审批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力保障重点项目顺利落地、投产、运行。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市生态环境局设主会场,市生态环境局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专班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文/刘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