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曹巨辉赴铜梁区开展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2-06-21


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二级巡视员曹巨辉率调研组前往铜梁区开展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专题调研,实地走访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曹巨辉一行来到铜梁区高新区工业园区走访企业。在重庆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曹巨辉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疫情影响等情况,并就技术创新、减污降碳、绿色发展、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铜梁区介绍了稳住经济大盘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有关区级部门和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调研组现场发放和宣贯了重庆市生态环境系统助企纾困稳住经济大盘11条政策措施。



曹巨辉认真听取参会部门、企业代表反映的困难和建议,针对高新区管委会提出的“污泥受市场影响,无法有效处置”问题,当场给予针对性解答并要求调研组同志进行跟踪落实,同时鼓励各部门、各企业要增强信心,切实用好重庆市生态环境系统助企纾困稳住经济大盘11条政策措施。

曹巨辉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稳经济就是稳民生,就是保就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把有关文件精神落实落地落细。既要认真履职,又要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水处、环评处、固管中心有关同志,铜梁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