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局系统新提任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2-06-02


6月2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局系统新提任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暨任前集体谈话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金泉参加会议并讲话。

宪法宣誓仪式上,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由陈卫监誓,领誓人左手按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在集体谈话中,李金泉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践行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增强敬畏意识,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确保从内心深处敬畏手中权力、恪守权力边界;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主动积极接受监督,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政德修养、处世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娱乐圈,建设良好家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陈卫强调,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筑牢道德思想防线;要增强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推动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以实际行动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严守廉政自律底线,争当遵规守矩表率,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真正树立起党员干部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杨礞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