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中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1-13



1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主持召开中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重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谋划2022年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吴盛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礞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