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重庆市生态环境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日期:2021-12-23

12月21日,重庆市生态环境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本次专题培训班将连续举办两期,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等内容展开。

在动员讲话中,陈卫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更加系统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谋好发展大事、抓好治理难事、办好民生实事;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力量。

陈卫强调,全体学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妥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各区县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共计130余人参训。(邓臣凤/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