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第31次党组会

日期:2021-12-22


12月21日,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委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幸群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局第31次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以及市政府常务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及早谋划推进明年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要认真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统筹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共建环境共保。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全市环境安全底线。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会议审议通过《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生态环境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依法治理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制度改革工作。

在家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分局负责人,督察专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执法总队班子成员,其他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