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中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11-18



11月18日,中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等,参会局领导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不断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领域各类风险,确保以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家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分局主要负责人,督察专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执法总队班子成员,其他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杨礞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