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读书班

日期: 2021-04-30
字体:

4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读书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商爱玲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主持会议。

商爱玲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奋斗历程及历史经验”为题,深入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史,从“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怎么学好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方面出发,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历程,对五四运动、古田会议、遵义会议、整风运动等重大历史事件进行深刻回顾。

吴盛海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继续发挥彻底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推动“十四五”生态环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大力弘扬革命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自身工作,以干事创业实际行动,推动生态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教国合处 代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