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3月5日,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作动员讲话。会议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和具体工作任务。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为了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发展,为了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也为了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担当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重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切实提高应对生态环境领域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

辛世杰强调,要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严格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围绕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为民办事和创新方式方法四个方面,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参会人员表示,将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谱写推动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家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局机关、分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