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

日期:2021-02-02



2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与会人员总结了我市大气质量状况、分析了大气污染源来源,研判了今年大气质量形势,深刻剖析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上来,严防麻痹大意、思想松懈,全面持续用力,不折不扣抓好大气污染防治落实;要紧盯关键环节,聚焦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和难点,以铁手腕、硬措施扎实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更加注重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确保空气质量改善;要层层传导压力,通过现场指导、通报曝光、约谈、督办、考核等多种措施,督促区县强化污染源监管,压紧、压实区县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坚持督导帮扶和巡查机制,同时加强与四川省的协调联动,增强区域联防联控能力,有效降低污染物浓度,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