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第3次党组会议

日期:2021-01-15



1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第3次党组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主持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生态环保各项工作中去,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环境安全工作,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性和高度责任心,继续慎终如始、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和局系统内部防控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做好会前准备,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以问题为导向,逐条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