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第27次党组会议

日期:2020-09-25



9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第27次党组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主持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和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生态环境部党组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统筹谋划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奋力谱写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生态环境部的工作安排,坚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梳理检查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时刻绷紧环境安全这根弦,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全市环境安全。

会议要求,要坚持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保证。要高度重视政治监督工作,把政治监督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同配合、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有效推进。要高度重视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定期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以整改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生态环境局局领导、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