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重庆环保微电影《余香》即将上线!

日期: 2022-09-03
字体:

9月2日,根据我市生态振兴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余香》,将于晚上9点,在重庆电视台时尚生活频道《冷暖人生》栏目正式播出。

为什么要拍这么一部微电影?大致讲述了什么内容?

为全面推进生态文化建设,充分展现我市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与信心,2021年5月,重庆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启动了重庆环保微电影摄制项目,同年9月环保微电影《余香》在万州区李河镇棕花村开机拍摄,一个展现环保人振兴乡村的动人故事就此展开。

《余香》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几位干部在万州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历程,展现环保人在乡村振兴中拼搏与奉献,担当与责任。故事来源于一个个鲜活的真人真事,创作团队深入到万州区龙驹镇黄显村、李河镇棕花村等地采风,与当地村民广泛交流,了解到环保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懈努力,助力村民走出绿色发展之路,为乡村振兴带来新气象、新希望。

据悉,重庆生态环境微信、微博、抖音平台将同步播出《余香》,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