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绿动童心 守护未来?《环保小卫士》5月22日与你不见不散

日期: 2022-05-21
字体: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少儿频道联合拍摄制作的《环保小卫士》节目,将于当日下午17:00在重庆电视台少儿频道正式开播。

据介绍,《环保小卫士》这档互动体验式少儿环保科普节目,由重庆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多多姐姐、阿布哥哥和小美姐姐主持。主持人将携手环保志愿者,带领少年儿童走进神秘奇妙的环保世界,通过实地观察、现场实验、亲身体验、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深入探访多彩灵动的生物世界,切身体验低碳而时尚的绿色生活,为大家解开“无废城市”之谜,让大家聆听环境守护者的讲解。

据悉,《环保小卫士》节目分为《生物多样性》《绿色低碳生活》《“无废城市”之光》《走进环保执法》《生态环境守望者》等五期。五期节目将分别于5月22日、6月5日、6月12日、6月19日、6月26日下午17:00在重庆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并同步在新媒体客户端和公交车移动频道播出。

》》》链接

《环保小卫士》节目播出时间

第一期

生物多样性

首播:5月22日17:00

重播:5月29日17:00

第二期

绿色低碳生活

首播:6月5日17:00

重播:6月10日17:00

第三期

“无废城市”之光

首播:6月12日17:00

重播:6月17日17:00

第四期

走进环保执法

首播:6月19日17:00

重播:6月24日17:00

第五期

生态环境守望者

首播:6月26日17:00

重播:7月1日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