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日期: 2021-06-30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下午,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在环保产业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表彰大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宣读了《中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组织颁奖,庄严隆重的仪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有一种力量,叫“共产党员”;有一种榜样,叫“环保铁军”;有一种坚守,叫“不忘初心”。在随后开展的“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主题宣讲中,三名生态环保人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他们当中,有投身脱贫攻坚,想方设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扶贫干部胡棋耀;有不畏艰险,30年如一日战斗在环境风险防范工作一线,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拼命三郎”龚宇;有舍小家顾大家,与时间竞速、与病毒“过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的“幕后英雄”蒋颜平,3个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入耳入心,进一步激发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强调,要坚持以党史学习为重,以史为鉴、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笃定前行;要坚持以党员身份为荣,始终倍加珍惜党员身份、恪守党员职责,真正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以务实担当为本,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从量变到质变改善,实现减污降碳协同效应,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演出在舞蹈《我和2035有个约》中缓缓拉开帷幕,《南湖的船》《信仰》《中国红》等16个节目接连登场,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伟大成就。整场演出融合了歌舞、朗诵、合唱、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纷呈、震撼感人,大家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最后,全场观众起立,与演员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把汇演氛围推向高潮,深情表达出生态环保人对党的无限热爱、无限忠诚。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工,北碚区、渝北区局主要领导,机关各处室、驻局纪检监察组、两江分局全体党员,执法总队、辐射站副处级(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其他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