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重庆市铅蓄电池集中收集转运试点申报工作全面完成

日期: 2019-05-06
字体:

  记者获悉,今年4月,重庆启动了铅蓄电池收集转运处置试点工作。截至4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共收到20家铅蓄电池生产企业、废铅蓄电池综合利用企业试点申报材料,自此,试点申报工作已全面完成。

  据了解,重庆设定的试点期限为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试点范围为:在重庆市具有一定规模和市场占有率的铅蓄电池生产企业及其上级母公司;具有废铅蓄电池综合利用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有关单位须于2019年4月30日前,向市生态环境局提交试点申报材料,5月1日起,市生态环境局不再受理试点申报。

  本次申报的20家企业包括,重庆博雅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德能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创祥电源有限公司、重庆吉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神驰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力普拉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快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火麒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三和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贵州鑫凯达金属电源有限责任公司、风帆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骆驼股份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江森自控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四川美凌蓄电池有限公司、四川力扬工业有限公司、天津杰士电池有限公司、浙江天能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据介绍,此次申报企业按照申报单位类型分类,铅蓄电池生产企业有12家、废铅蓄电池综合利用企业有8家。按照申报单位区域分类,重庆市内企业有6家,重庆市外企业有14家(其中,贵州3家,安徽、四川各2家,河北、河南、湖北、江苏、上海、天津、浙江各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