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生态环境部对我市4个固体废物突出问题解除挂牌督办

日期: 2019-01-25
字体:

   2019年1月14日生态环境部下达通知,对重庆4个固体废物突出问题解除挂牌督办,同时要求我市督促有关区县人民政府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巩固整改成果,举一反三,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持续推进固体废物监管,积极防范环境风险,促进环境质量改善。

    去年,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清废行动2018”专项行动我市丰都县龙河镇观音寺居委二组石庙梁子和秀山县阳雀湾矿业有限公司厂区南侧夹山2个点位固体废物问题、南川区原双赢集团北固磷铵厂和秀山县秀山宋农锰业有限公司2个点位的固体废物问题,被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生态环境局的督促指导下,经过相关区县政府及企业的积极努力,4个点位的问题均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对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环监 2018 11号)要求,完成限期整治、溯源调查、依法查处、严肃问责等4个环节的工作,经市生态环境局向生态环境部申请,并经生态环境部现场核查,4个点位均完成整治工作,达到国家摘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