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市环保局积极安排“五一”节期间环境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 2018-04-27
字体:

427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五一”节安全稳定工作会副局长黄红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五一”期间重要稳定工作要求,对环保领域“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确保安全稳定、杜绝环境安全事故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五一”节将至,全市环保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对安全稳定工作作出的部署,提高认识,把握形势,落实责任,完善手段,创新方法,转变作风,抓好抓细抓实环保领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单位)要各司其责、紧密配合,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一要加大环保领域矛盾问题的摸排和化解力度,各单位提前组织力量对辖区内工业企业进行全面排查,严肃查找、彻底整改当前环境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持续强化环境日常监管;二要增强突发环境事件信息报送的主动性和敏感性,各单位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突发环境事件信息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准确无误,绝不能出现迟报、漏报、瞒报行为;三要切实加强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和落实,各单位要扎实抓好节前安全排查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的工作生活理念;四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全市环境事件按照“五个第一时间”得到及时处置。

机关各处室、分局,驻局纪检组,监察办各处,各直属单位,环投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