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重庆环保将积极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1-17
字体:

  1月16日,重庆市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个重大判断,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确定发展思路和制定工作举措的根本要求,把发展的重心由主要解决“有没有”向着力解决“好不好”转变,防止简单以生产总值增长论英雄,防止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谋求一时一地的增长,防止靠过度举债保增长的做法,防止搞短期行为。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攻坚战之一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聚焦“水里”“山上”“天上”“地里”,着力解决突出环境民生问题,让人民群众宜居宜业宜游。

  会议强调,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七个方面有新作为新进展。其中提出要在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上有新作为新进展,在“建”“管”“改”上下功夫,努力把重庆建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重庆市环保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生态环保工作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着力推进绿色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持续加强环境监察和环保督察,强化基层基础能力建设,全力保障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