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渝小环说天气 从今“气质”周一见

日期: 2018-01-09
字体:

新年新气象,市环保局新媒体平台本周起推出一档新栏目!“渝小环说天气”昨天正式在市环保局公众信息网和重庆环保微信公众号上线啦。

  渝小环说天气,说的是什么?看重的是空气质量,说的是“气质”。其内容包括:播报全市上周空气质量AQI指数,并进行纵横比较;对下周空气质量做出预测预报,有钱难买早知道哟;大气防治攻坚战最新动态,环保行动天天在;科普大气污染防治专业知识,让您读懂何为蓝天、污染何在。

分享好空气,感受好心情,是渝小环最开心的事儿。根据全市71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的权威数据,为你提供最及时的出行指南;实时报道大气人的第一现场动态,你的健康生活,大气人守护一生。好啦,阳光青春趁现在,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郊外晒晒蓝天下的笑容吧。

空气无孔不入、无处不在,且又飘忽不定、变幻无常。当自然气象条件发生变化,污染来袭,您也不要惊慌,大气人在默默地巡查守护,渝小环也始终与您同在。渝小环会第一时间向您通报空气质量预报预警情况,会第一时间邀请大气污染防治专家与您一起分析动态趋势,会第一时间提醒您雾霾、臭氧污染天气状况下必要的健康防护知识。总之,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着同样的空气,让我们减少户外焚烧,减少露天烧烤;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坚持健康步行、绿色出行;过健康春节,享绿色生活。

重庆,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如果您爱她,就用双脚来丈量她广博的宽度;如果您爱她,就用双手捧起她蓝天的脸庞;如果您爱她,就用一生来守护她温润的阳光!

不看“颜值”,看“气质”。咱们每周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