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湖北省调研组来渝调研环保垂改工作

日期: 2017-12-21
字体:

  12月21日上午,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慧一行5人来渝就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互相介绍了两省市各自在环保机构监测监察垂直管理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分别从省级以下环保局管理体制改革、环境监察与环境执法分离以及围绕改革配套出台的规范性文件等方面展开交流。

  同时,与会人员探讨了垂直管理后对环境保护工作的影响以及相关人员编制和经费保障问题,并围绕改革中的关键环节和困难,展开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认为,对改革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实际,抓住改革的“牛鼻子”,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平稳过渡解决。

  调研中,湖北省环保厅副厅长刘天忠,就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察工作的开展,及生态环境质量和污染源监测事权上收与采测分离工作,从操作层面和效果层面与市环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表示,湖北与重庆共饮一江水,两省市在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改革工作中要加强经验的沟通与交流。

  市环保局副局长唐幸群主持会议。市环保局办公室、组织处、环评处、水处、监察一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