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环保希望小树成长计划”新媒体宣传活动启动

日期: 2017-04-07
字体:

通过微信“种树”也能获奖?即日起至4月22日,公众按照规则参与市环保局策划的“环保希望小树成长计划”新媒体宣传活动后,即有机会赢得环保智能电动平衡车、环保洗车卡、环保U盘以及手机话费等奖品。

在第48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市环保局通过“重庆环保”政务微博、政务微信组织开展了“环保希望小树成长计划”新媒体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公众关爱自然、保护自然、爱绿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引导公众以实际行动共建山清水秀美丽重庆。

活动期间,公众关注“重庆环保”政务微信(cqhbwx)和@重庆环保政务微博后,进入活动界面,点击“环保希望小树”领取一颗小树苗,填写本人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及一句话环保心愿,每天给树苗浇水1次,也可邀请微信好友浇水,每浇水一次小树将获得1个成长值。

根据活动规则,主办方按小树苗成长值排行榜排序发放奖品(排序越靠前,奖品等次越高),排行前5位的网民还将受邀参与5月16日在南岸区南山植物园举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直播季活动(以实际安排为准),并在现场种植一棵小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