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国内动态

青海成功举办排污权线上竞买交易会

日期: 2022-06-04
字体:

近期,青海省生态环境厅本着为企业纾困解难的原则,积极研判全省排污权交易市场,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组织线上竞买交易,有效解决企业建设项目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指标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针对企业不能现场报名、提交申请材料、线下竞买的实际困难,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多措并举出实招,在企业建设项目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前提下,采取允许先行提交电子材料容缺受理、压缩排污权审核时间、简化交易手续、加大交易频次等工作举措,确保为政务服务“再提速”,为企业送去“定心丸”。5月中旬,有效组织格尔木比亚迪锂电材料有限公司、青海油田采油三厂、青海贝正实业有限公司格尔木分公司、青海舜腾特种设备检修检测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通过线上远程交易竞买所需排污权指标,成交氮氧化物排污权指标6.33吨,总成交金额19.88万元。这也是疫情期间青海省成功举办的第三场排污权竞买线上交易。

原题为:青海靠前服务成功举办排污权线上竞买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