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国内动态

推动生物多样性主流化,中华环保基金会公示拟资助项目

日期: 2022-04-02
字体:

为迎接COP15第二阶段会议,推动生物多样性主流化,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对近期公开征集的、拟资助支持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项目”予以公示。

根据专家对申报单位申报材料综合评审打分,将评审分数平均分降序排列,并根据项目资助数量要求,获得拟资助支持的资助类别、项目申报单位和拟资助支持项目分别是生物多样性宣传类:重庆环境文化促进会—“关爱地球生物 构建生命共同体”生物多样性保护系列活动、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福建沿海珍稀鲸豚类动物保护宣教活动;生物多样性科普类:云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云南青少年生物多样性科普读物(地方教材)项目;生物多样性监测类:北京师范大学—四川新龙县雄龙西自然保护区猫科动物及同域分布鸟兽多样性调查项目。

据了解,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于2月28日公开征集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项目,至征集截止日期3月9日,共有62家单位申报83个项目,其中宣传类项目39个、科普类项目20个、监测类项目24个。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