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国内动态

新疆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 2021-03-22
字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戴武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突出“六个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共产党人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广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确保学习教育始终不虚、不空、不偏。

  会议要求,要坚持压实主体责任、把握正确导向、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督促检查。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迅速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的关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生态环保重点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坚持两手抓,实现两促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