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国内动态

黑龙江:坚定信念推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日期: 2021-03-19
字体:

  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贾君在会上指出,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初心使命、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打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的重要举措。要牢牢把握基本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有针对性地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成立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要求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指导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提升、两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主责主业和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