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关怀版
首页>政务公开 > 国内动态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3-17
字体: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厅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杨建武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省委要求,精心谋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迅速展开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重点任务、精准把握要义,高度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要健全组织机制,成立省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工作专班,统筹谋划和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要科学制定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实化措施,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实际工作,以实际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杨建武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坚定不移跟党走齐心协力谋复兴》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带头交流自己的体会和思考,为厅系统党员干部作了党课辅导。

  此外,从3月10日起,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甘肃生态环境”两微平台开设“党史天天学”专栏,每天刊载重要党史内容,努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