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国内动态

青海: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日期:2021-01-16

  青海省人民政府近日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青海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青海省省长信长星批示要求,全面总结青海省省级生态环保专项督察工作,再安排再推进全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青海省省级生态环保专项督察组织有力、聚焦问题、靶向精准,检视了督察整改成效,实现了查漏补缺、及时纠偏、推动整改的目标,达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化对督察整改工作的认识,端正思想态度,保持狠抓整改的战略定力和坚定决心,以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坚决扛起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好质量与效率、局部与全局、督导与服务、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督察整改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